酱酿

☞缘分更新型新人。


酱酿只是伪装,本体是懒癌细胞最佳培养皿……

【锤基】宇宙星空

#接雷神3诸神黄昏的剧情

#魔改结局

#星空下一个吻你和我孤独相拥


1、

   “Here i am”

   thor又在一次在梦中惊醒。 

2、

   随着阿斯加德在爆炸中灰飞烟灭,thor带着幸存的人民在茫茫宇宙间寻找新的家园。


   可惜幸存者的名单里面没有loki。当时一枚巨石坠落砸断了彩虹桥,去拿空间宝石的loki在国王地下室还不知情。thor本打算去救loki,然而随着爆炸不断降落的石块如一堵厚墙挡住了去路。无奈之下,thor只得丢下自己唯一的弟弟,登上飞船逃走。


   事后thor一次次地安慰自已“loki不会有 事的,之前又不是没死过,他那么聪明又有空间宝石,从中逃脱根本不是问题....”


   可惜神的心是不会骗人的。无论thor怎么自我宽慰,都掩盖不了内心强烈的不安。他唯一的亲人,他最爱的弟弟,他从小宠到大的loki这次可能真的见不到了。


   thor将一片树叶变成一条小绿蛇放在自己枕头旁, banner笑他幼稚,都是几千岁的神了,睡觉身旁还要放东西。


   只有thor知道loki第一次变身就这条小蛇。当时loki悄无声息的搭在thor肩头,趁他低头看花时,坏心眼地对着thor小脸猛咬一口,然后又滑溜的逃走。


   thor多么希望有一天还可以被小loki蛇咬到。


3、

  处在黑暗宇宙间,日月星辰不复存在,白天黑夜界限不明,唯有孤寂与陌生紧紧地拥抱自己。


   距离thor向大家宣布要去寻找新的家园已经过去1个月,thor漫无目的的在飞船里闲逛,阿斯加德的人民都挤在太空舱里,寂静笼罩住无声的场合。


   人群中一位衣衫槛褛的男子卑微地抬起头,看着远方,声音细小却坚定地说到 “我们的家园只有阿斯加德,阿斯加德......已经...没有了。


   对于阿斯加德的消亡大家都十分敏感,所以也不约而同对这件事闭口不谈。如今有人公然提出来,如洪水决堤般滔滔的议论、哭泣、争吵.....斥着小小的太空舱。


   thor闻声赶来时,heimdall大声的喊着安静,却像石沉大海毫无作用。


   随着场面逐渐失控,thor一拳打在舱壁上,钢铁与肌肉的碰撞声铮铮有力,大家扭头不安地看着thor。此刻的thor是他们悲伤的起点,也是他们唯一的希望。


   “我会找到新家园的,我会的,你们相信我。”


   “你说这话,自己心里有底吗?”


   “我们会找到的。”


4、 

   把大家送回各自的住处后,thor失魂落魄的站在就镜子前,看着自己邋遢的胡须、凌乱的头发、充血的眼睛以及眼角细微的皱纹,他对着镜子努力挤出一个笑脸,却也掩盖不住眼里的悲伤。


   “忍不住就不要忍了,哭出来我又不会笑你。”女武神看着强颜欢笑的thor忍不住劝到。


   “我没事。”


   “真服了你了”说罢扔给thor一罐啤酒“喝了”thor拉开拉环,咕噜几口一罐啤酒下肚。thor擦去嘴角残留的啤酒沫,拿着啤酒罐问女武神“你这啤酒怎么一股冲味?”


   “因为我在里面加了东西。”


   “???”


   “不会害你的,现在回去好好睡一觉。不要再这副浑浑垂噩的样子。”


   thor为了寻找适宜居住的星球已经不眠不休好几天了,时常一个人对着墙壁发呆,精神状态差到了极点。


   “或许我真的应该像女武神说的那样好好睡一觉。”thor坐床上对着窗眩这么想着。 


   于是忽然间,thor倒下睡着了。


5、

   “brother!”


   “loki, Come here。”


   幼嫩的声音属于两个7、8岁的孩子,年纪稍大的跑在前面,落在后面的手里拿着一截树枝,挥舞着双臂去追赶前面的哥哥。


   thor在一棵巨树前停下了脚步“loki, 你看这棵树,你信不信我可以爬上去啊”


   随后赶到的loki抬头仰望这棵高耸的巨树“我才不信,你肯定爬不上去。”


   “那我们来比赛谁先摘到树顶的那个金果子,谁就贏!”


   “好。”


   “那我数321就开始哦。


   “不行,我先爬。”loki话还未说完便踩着一个枝丫先行一步。


   “loki等等.....”


   两人都是半大的孩子,thor确比loki更强壮些,loki也经常拿这事质问thor是不是背着自己偷吃了好多肉。thor也是倔,不论loki怎么闹咬死不愿承认。


  不过thor到底是thor,终是敌不过loki。当loki撅着小嘴拿着树枝抵住thor脖子,thor不免心中一乱,举白旗投降。


   “好好好,是我偷吃。”


   “道歉,快给我道歉。”


   “我最爱的弟弟,对不起”


   “哼,你再偷吃,我就不和你玩了。”


   “好好好....”


   恍惚间,loki已经爬到了树顶低头看着还在下面的thor笑嘻嘻地摘下金果,扶着树干颤巍巍直起身来,然后张开双臂一跃而下。


   “thor,thor我拿到了,你快下来。”


   “我来了。”


   loki站在树阴下拿着金果放在眼前细细的观察,阳光透过外层稀疏的树叶洋洋洒洒,loki将金果高高的举起让阳光留在上面,耀眼、美好、心动一如某人在thor眼中的样子。


   “thor,你说这个果子好不好吃啊?” 


   loki看着从树上下来的thor呆呆地站住不动,冲他挥挥手。


   “我来帮你尝一尝。” 


   “不行不行不行。臭thor身上都是汗臭味。” 


   thor认真地闻了闻自己,确定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地方后,认真地回答道“没有啊,我没闻到。”


   “嘿嘿,我骗你的。”


   “你又骗我,快先给我尝一口。”


   “不给不给,唔……”


   loki张大嘴咬住小小的金果,果子瞬间少了一大块。“好甜!thor给你吃一口。”


   thor还没接到果子,眼前的loki就突然消失了,果子啪叽掉在地上咕噜咕噜地滚动。 


   “loki!loki!你在哪?”


   “loki!”


   thor慌张极了,不明白loki怎么就这样不见了,他四下望着不断地呼喊loki的名字。


   “嘶~ 嘶~”


   声音好像从地面传来,thor低下头看见一条小绿蛇往自己这边游动。


   “loki是你吗?”


   “嘶嘶嘶”


   “你怎么变成这样?”thor把小绿蛇抱在怀里,冷血动物滑溜溜的皮肤让thor爱不释手,他一遍遍的抚摸loki,从头部摸到尾巴。


   “嘶~”loki亮出尖牙,晃动蛇信子对着亵弄自己的thor发火。


   “好好好,我不摸你。loki你要一直都是这样吗?”


   “嘶~”


   “呃,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”


   “嘶~”


   “loki我真的不懂蛇语”


   “嘶~嘶~”


   “loki,你不要为难我”


   怀里的小绿蛇顺着thor的胳膊爬到他颈部处,凉凉的触感落在thor嘴上,霎时,loki的毒牙咬在thor唇上


   “啊!”thor尖叫一声,缠在脖子上的loki也应声恢复原状。


   “loki,你怎么咬我。”


   “只有这样我才能变回来”


   “可是好疼,我会不会中毒?loki你快亲亲我,看看我还有没有知觉。”


   “烦死了。”一脸嫌弃的loki抱住thor,轻轻地亲上一口。 


6、

   thor在一场美梦中醒来,睁眼看见小绿蛇缩成一团,拿起来放在手心,呼出一口气,小蛇的身体便舒展开来。thor看着精神抖擞的小蛇,笑道“我的小loki可不会亲我。”


   “滴滴滴滴” 


   飞船的警报声突然响起,thor赶紧起床,推开房门就看见heimdall递给自己一把武器。 


   “thor,有敌人。


TBC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记不清有没有发过了。

文不对题(雾)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酱酿 | Powered by LOFTER